材料学院教师在全国钎焊及特种连接会议上获优秀青年论文奖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不详     [时间]:2014-09-26  
材料学院教师在全国钎焊及特种连接会议上获优秀青年论文奖
                       
       第二十届全国钎焊及特种连接技术会议于201391-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焊接学会钎焊及特种连接专业委员会主办。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共计135名本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
会议开幕式由钎焊及特种连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乔培新研究员主持。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何鹏教授代专委会主任、中国航空研究院分党组书记李晓红研究员致开幕词,对代表们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会议论文征集情况以及会议日程向大家做了介绍
本次会议收到了近百篇特邀报告和专题论文,论文涉及了近年来国内硬钎焊、软钎焊、扩散焊及特种连接几个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代表了钎焊及特种连接的研究热点和发展方向。经专委会认真评选,我校材料学院电子封装技术专业青年教师亓钧雷(论文题目碳纳米管增强TiNi复合钎料的制备与表征),清华大学张冬月,西北工业大学梁力等5人撰写的学术论文被评选为优秀青年论文奖。
我校深圳研究生院李明雨教授、材料学院李卓然副教授,耿慧远副教授,威海校区宋晓国讲师等参加了这次盛会并作了主题报告。
 
耿慧远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何鹏教授作大会特约报告
 
开幕式主席台(左三为何鹏教授)
 
李明雨教授作学术报告
 
宋晓国讲师作学术报告
 
优秀青年论文奖颁奖(右一为亓钧雷讲师)
 
 
 
材料学院
2013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