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仪器网上预约系统开通啦!!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9-02  

      为了充分实现校区分析测试中心与威海拓展纤维检测中心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更好地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优质的分析测试服务,同时保障中心设备的科学高效运行以及设备使用的公开、公平,样品测试登记系统制度和预约管理的透明化,我中心建立了网上“仪器预约系统”,自今日起使用分析测试中心管理的各种仪器均需通过网上“仪器预约系统”进行预约,特说明如下:
       1.预约系统进入方式:材料学院网站-〉学科建设-〉分析测试中心 (网址http://atc.hitwh.edu.cn/),而后在“分析测试中心”网站首页右侧栏点击“仪器预约”进入预约系统首页。

       2.预约系统使用前请仔细阅读网上预约注意事项及预约流程,详见“中心网站首页-服务指南-仪器预约”一栏,预约系统使用方法也详见此栏。
       3.仪器预约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雷老师  15098128277,办公地点:石墨楼214室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分析测试中心的网上“仪器预约系统”,针对预约系统试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广大师生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析测试中心
                                                                                                 2014年9月24